沈阳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沈阳初一新生语文课程学习技巧

2013-10-16 16:15:02佚名

 

  沈阳中考网:沈阳初一新生英语课程学习技巧。

  初中,语文考查的不是简单的基础知识,而是理解能力,思维能力,以及写作能力等,解决这些问题靠做题、成绩是不会提高的。只有多阅读才是孩子学好语文的关键。

  阅读课外书籍需要老师和家长的引导,根据兴趣、爱好有目的的选择。阅读如能做到眼到、手到、口到、心到就是到了最高境界。这需要家长多提醒多鼓励。有时家长看的书也会引起孩子的注意,不防来个亲子共读,记忆更深刻些。

 实践是亲身体验后所得的体会(包括卖报,旅游,同学聚会、观影、参观纪念馆、农田采摘等),往往在参加这些实践活动后,孩子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很兴奋,感触很深,脑海里呈现的是与书本上不一样的东西,一般参加过活动后孩子们洋洋洒洒都能写出很优秀的文章,文章里所表达的都是真情实感,是与众不同的。有条件的家长最好能经常安排一些实践活动让孩子去开阔眼界。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沈阳e度论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