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中考网-全国站

新民市高级中学学校简介

2012-05-23 23:13:40佚名

 

    新民市高级中学始建于1907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近一个世纪来,虽几经变革,历尽沧桑。但为国家强盛和社会进步培养人才的宗旨始终如一。在近百年的历史着,新民高中几代人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写就了一个又一个的光辉历史。

    学校过去的辉煌让它留给昨天,新民高中的未来,让它留给现在。新民高中发展的历史既是一组优美的诗,也是一首雄壮的歌。今天,新民高中又处于在历史发展的交接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危机与希望同在,我们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邓小平同志提出的“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教育思想,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为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的、世界中的优秀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