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沈阳市第十一中学学校概况

2012-05-23 17:14:05佚名

  学校简介

  沈阳市第十一中学创建于1952年,是辽宁省重点高中。2002年8月通过异地置换,学校从市内闹区搬迁至郊区,扩大了校园面积,一座美丽的校园在沈城北部落成,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2003年,学校被省教育厅命名为辽宁省示范性高中。

  学校现已具备现代化的办学条件。新校园占地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拥有省示范级、沈沈阳市第十一中学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数据为准。

  阳市高中建筑面积最大的图书馆,国内一流的校园网络系统以及教学楼、办公楼、报告大厅、大型艺体馆、400米全塑胶标准跑道的田径运动场、学生公寓、食堂和大面积的绿地。宽敞舒适的环境和现代化校园网等教育教学设施,为学生自主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与发展空间。   学校有3,000余名学生,200余名教职工。多年来,学校全面推进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的素质教育,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为高校输送了大批合格人才。学校获得教育部命名的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单位、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学校、省文明单位、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省信息技术示范校、省教育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省中小学图书馆示范校等诸多荣誉,2003年被评为辽宁省示范性高中。

  办学目标

  秉承“创办绿色教育,创建绿色校园”的办学理念,遵循 “安全为先,质量为本,效益为重,形象为上”的办学原则,按照“按规律办学,超常规发展,第二次创业,建一流学校”的工作方针,探索“科学培养常态生,有效转化学困生,有序管理住宿生,特殊训练特长生,大力挖掘潜力生”的育人模式,培养了数以万计莘莘学子的沈阳市第十一中学,正以新的姿态投入新的征途,以新的力量开创新的辉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