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9年苏州中考重点高中择校攻略之— 苏州实验中学

2018-09-10 10:34:10中考网编辑

  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位于具有2500年悠久历史的苏州古城西畔,地处高新区核心区域,深受古老、现代文明熏陶。1994年创办,历史虽短却发展迅猛,1996年通过省重点中学验收,2000年成为国家级示范高中,2004年成为省首批四星级高中。属于省内一流名校,苏州教育最优质品牌之一,也是苏城学子梦寐以求的四星高中之一!

  本期导航>>>

  一、近两年中考分数线及录取人数

  二、分班情况

  三、作息时间

  四、学校食宿情况

  五、校园设施及社团生活

  一、近两年中考分数线及录取人数

  2018年本部中考分数线:655分;共招收520人,其中指标生248人,统招生247人。

  2018年科技城校区中考分数线:645分;招生286人,其中指标生137人,统招生136人。

  2017年中考分数线:651分;共招收490人,其中自主招生98人,统招生和指标生各196人。

  2016年中考分数线:659分;共招收490人,其中自主招生98人,统招(含指标生)392人。

  二、分班情况

  高一年级重点班包括强化班和实验班两个层次,录取的新生按中考成绩或自主招生综合测试成绩择优编入这两个层次的班级。

  今年新高一的分班情况是这样的:本部共12个班,1-3普通班,4-9实验班,10-12强化班。

  三、作息时间

  新实早上七点前到班级,晚自习9点20下课,不上晚自习的学生5点20放学。周六上课,周六16点35分放学。

  

  (新实本部作息表)

  

  (科技城校区作息表)

  新实的作息安排比较详细,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什么时间应该做什么事,精确到分。这也符合新区学校一贯作风比较严谨。住宿生上晚自习到9点20,每天的学习时间还是比较充足的,而且周六会上课。对比本部和科技城校区的作息表,住宿生上两节晚自习的时间安排略有不同,不过都是晚上9点20下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