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年三中高中“慧成实验”班自主招生招生简章

2018-05-21 10:13:42中考网编辑

  根据苏教基〔2018〕23号文件《关于做好2018年苏州市区高中段学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2018年将自主招收部分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被录取的学生将进入我校“慧成实验班”学习。该班配备一流的师资,开设丰富的课程,对接国内著名高校(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校提供自主招生名额)。

  培养目标:智慧、灵气、阳光、优雅的国际化人才

  培养举措:以“善耕”的老师、用“晏成”的方式、育“慧灵”的学生

  一、招生计划

  招生规模控制在2018年招生计划总数的5%以内。

  二、报名条件

  具有苏州市区初中校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符合条件回市区参加中考的苏州市区户籍应届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六项指标均为“优秀”(A)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报考:

  A.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业基础扎实,学习习惯好,自主学习能力强,成绩优良。

  B.获得苏州市区级及以上荣誉。

  C.由初中学校特别推荐,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和发展潜能者。

  三、考生报名

  1.打印报名表

  5月31日—6月4日登录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zjyksy.com)进入“苏州市区自主招生报名平台”报名,选择苏州三中、填写相关信息并打印报名表。

  2.填写信息采集表

  可登录三中校园网www.sz3z.cn,进入自主招生平台,打印自主招生信息采集表,或者至三中招生办公室领取。

  3.递交纸质材料

  递交材料须包括(按顺序在左侧装订):

  (1)自主招生报名表(作为首页)

  (2)信息采集表

  (3)初中阶段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阳光少年等证书复印件

  (4)校级及以上能展现兴趣特长、综合素质发展的证书复印件

  (5)其它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复印件

  (6)2张1寸彩色近照

  注意:纸质报名材料要求使用A4纸,无封面、无封底、无塑封、无硬纸。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