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年苏州六中“有原项目实验班” 自主招生实施办法

2018-05-21 10:10:06中考网编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根据《关于印发〈2018年苏州市区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苏教〔2018〕5号)的要求,特制订苏州市第六中学校“有原项目实验班”自主招生实施方案。

  一、招生计划

  我校招生计划的5%(仅限美术专业)。

  二、报名条件

  面向苏州市区(不含园区和新区)招录符合2018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学校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在“良好”(B)及以上;且参加我校美术专业考试,成绩在合格以上。

  三、报名方式

  1.报名单下载

  5月31日~6月4日具有苏州市区初中校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符合条件回市区参加中考的苏州市区户籍应届毕业生登陆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zjyksy.com)进入“苏州市区自主招生报名平台”报名,选择苏州市第六中学校、填写相关信息并打印报名表。

  6月6日-6月8日到苏州六中递交打印的报名表及其他相关纸质材料。

  2.送交材料

  考生将纸质报名材料于2018年6月6日-6月8日交至苏州六中招生办。(8:30至16:30)

  纸质报名材料要求使用A4纸,无硬纸、无塑封、无封面、无封底,按照如下次序在左侧装订,材料包括:

  (1)报名申请表(在网站下载)。

  (2)申请人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可包括以下内容:家庭情况,自我认知,兴趣特长,理想目标等(600字左右,须本人手写)。

  (3)苏州市第六中学美术专业可填报志愿通知单复印件。

  (4)成绩册原件(审核后返还),初二下、初三上、一模成绩单复印件。

  (5)获奖、兴趣特长、活动能力等方面的获奖证书、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6)综合素质考评等相关材料。

  (7)中考准考证复印件。

  (8)身份证复印件(无身份证者使用户口簿复印件)。

  (9)学生近期1寸证件照片三张(照片背面写好学校、中考准考证号码和姓名)。

  考生应本着诚信的原则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材料,如果发现材料虚假,将取消考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