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年苏州四中空乘班综合测试第二阶段合格名单

2018-05-18 11:24:21中考网编辑

  苏州市第四中学于5月13日举行了2018年空乘班招生第二阶段综合面试工作。来自苏州大市400多名学生参加了综合测试。经初试、复试和面试综合评委会评审,共有170人通过了苏州市第四中学、无锡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苏州福纳影视艺术职业学校、苏州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四校联合举办的空乘招生面试考核。

  现将面试合格名单予以公布(名单附后),并安排家长会如下:

  一、家长会安排

  学校定于5月20日(周日)上午召开空乘面试合格学生及家长会议,发放面试合格证,并进行空乘班学习生活介绍、中考志愿填报指导,请综合测试合格的学生及家长带好中考准考证复印件,准时到校参加会议!

  第一场:上午8:30-9:30市区(姑苏区、新区、园区)考生家长会。

  第二场:上午10:30—11:30县市区考生家长会

  (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吴中、吴江、相城)

  特别说明:

  1.有考生安排了学科学习任务无法前来的,请考生家长务必前来参加会议;

  2.不来参加家长会议、领取“面试合格证”的,学校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空乘班资格,由此所造成无法正常录取我校等情况由考生和家长负责。

  3.再次强调家长会当天请携带中考准考证复印件,我校工作人员将做仔细核对,以便向苏州市教育考试院报备预录取名单。

  二、第二阶段面试合格学生名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