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年苏大附中费孝通班招生简章

2018-03-26 10:32:37中考网编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精神,于2017年经苏州市政府及苏州市教育局批准举办费孝通班。

  费孝通班是苏州大学与苏州工业园区共同实践的“大学+高中”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在首届费孝通班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8年苏州大学附属中学与星海实验中学在共商、共建、共享基础上,将在本项目中统整师资、课程、教学管理等优质教育资源进行深度合作。2018年费孝通班将继续在苏州市区范围内招收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进一步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内外一流高校输送优质生源。

  一、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线下递交材料相结合。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6日~4月10日

  (二)报名流程:

  1.访问“费孝通班报名系统”http://sdfz.hyejia.org。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审核。

  2.考生须现场递交纸质报名材料,并按照下列顺序在左侧装订(材料均为A4纸张);

  (1)个人报名表(网上填报结束自动生成);

  (2)个人申请300—500字;

  (3)个人近期1寸证件照2张;

  (4)身份证复印件(无身份证者提供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5)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6)最能体现本人水平的一篇作文手写稿复印件。

  纸质报名材料于2018年4月10日前送至苏州大学附属中学招生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二、选拔录取

  (一)材料审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报名截止日2天后可以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

  (二)资格确定。学校将在向考生反馈材料审查结果后,组织现场考核,确定获得复试资格的学生名单。

  (三)正式录取。获得复试资格的学生在中考之后,参加学校的复试后正式录取。

  三、监督保障

  费孝通班自主招生工作各个环节,全程接受行风、监察等有关部门监督,确保机会公平、程序公开、结果公正。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12-62528761/62520761/18915583938/18915583978

  学校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东振路29号

  学校官网:http://szsdfz.sipedu.org/

  公共交通:26、110、112、126、141、160、162、200、204、207、307均可直达苏大附中(站名苏大附中站或独墅苑站)

  五、其他

  本章程由费孝通班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