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年苏州中考体育政策出炉!(内附各项考试规则)

2018-03-02 14:22:56BUTI_SUN

  一、考试对象:

  2018年报考升入高中段学校(普高和中等职业类学校)的应届和往届初中毕业生,均需参加体育考试,未经相关(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不参加体育考试者,不得升入高中段学校。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各地的体育考试应安排在2018年4月中旬至5月底之间进行。市区体育考试定于5月上旬开始举行,具体日程和地点另行公布;各市和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的考试日期和地点由各地自行确认后公布。

  三、考试项目:

  本次体育考试项目设必测和选测两类。

  必测类:一分钟跳绳、50米跑(每位考生可任选一项,也可全选);

  选测类:立定跳远、实心球、篮球运球、排球垫球、足球运球、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由考生任选,即每位考生必须在这两类项目中参加三个项目的考试,市区学生参加游泳考试并确认成绩的,则只需参加二个项目(至少一项为必测项目)。考试项目可由学生在考试现场选定参考,但选定后不得更改,考试项目的顺序可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四、计分标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