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年吴中区关于做好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通知

2018-01-26 16:51:38中考网编辑

  各相关校:

  为了做好今年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根据苏州市教育局和吴中区教育局有关精神,现将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凡吴中区常住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往届初中毕业生,身体健康且学业水平、体育考试达到合格标准的均可报考。凡是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1、高级中等学校在校学生。2、因中考舞弊被取消今年报考资格的。

  二、报名办法:

  在吴中区中学就读的应届生由学校组织集体网上报名,并由学校负责审核考生报名资格(在吴中区就读的非吴中区户籍的应届生要报考师范的,必须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区内要转往其他学校报名或接受其他学校报名的,必须按照区教育局基教科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办理。在吴中区外就读的应届生已经在吴中区办理学籍的,到原办理学籍的中学报名。其他在吴中区外就读,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办理学籍的吴中区户籍的应届生、吴中区户籍的往届生到吴中区招考办公室报名,报名时应届生要携带本人户口簿、加盖就读学校公章的学籍卡复印件,往届生要携带本人户口簿、初中毕业证书,报名需交纳报名、课程考试等费。

  三、凡要在吴中区报考中考的考生均需符合学籍管理规定。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规定,外省市户籍初三在读、在籍考生可参加高中阶段升学录取,如被普通高中录取后,三年后,必须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当年高考报名的有关政策规定:符合条件方能参加我省高考,否则必须回户籍所在地参加高考。请学校将此规定宣传到相关考生。

  四、报名、补拍照、补体检日程等有关事宜详见“中考网上报名工作要点与日程”。

  五、考生的基本信息如有变动,必须在中考之前由学校专人持加盖公章的书面申请及时来招考办更改。

  苏州市吴中区招考办公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