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备考2018:常熟中考志愿录取批次

2018-01-17 13:53:13amy就是我

  2017年常熟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在6月26日--6月29日,中考之后进行。了解各批次的录取时间和先后顺序对于中考志愿填报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理解的作用,早消化早准备!

  以2017年为例,常熟中考各批次录取的先后顺序如下:

  第一阶段:分三个批次,填报志愿方式提前录取。

  第一批次:省中和市中课程改革实验班指标生(已完成预录取)。

  第二批次:苏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师范类)。

  第三批次:省中、市中、外国语学校、浒浦高中、梅李高中普通指标生,并分定向普通指标生(省中、市中各一名)、统配普通指标生两个阶段操作。

  第二阶段:

  普通高中剩余招生计划、职业学校的普通高校对口单招班、本市的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网上录取。

  第三阶段:分两批次,填报志愿方式录取。

  第一批次:其他的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

  第二批次:五年制高职、中高职“3+3”分段培养项目、部省属中专,由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考生可填报2个其他中职与普通本科“3+4”段培养项目,1个艺术类志愿,3个五年制高职志愿及中高职“3+3”分段培养项目,2个部省属中专志愿。

  第四阶段:分三批次,填报志愿方式录取。

  第一批次:“3+2”农林高职、中新合作国际班。

  第二批次:本市中专、中技(含特教职高班)。

  第三批次:其他中专、中技。

  考生各批志愿均未录取时,市招办会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计划,另行组织录取。

  除了志愿表中出现的学校之外,苏州大市范围内还有苏外、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以及苏州中学的匡亚明班可以关注报考,苏外、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的自主招生已经开始报名,苏州中学的冬令营也一定要关注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