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备考2018:常熟普通高校对口单招信息

2018-01-17 13:49:34amy就是我

  江苏省对口单招全称“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考试是经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批准,由江苏省单独组织命题(包括定专业),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的一种招生模式。它和通常说的普通高中高考一样,均列入江苏省当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

  2017年常熟对口单招信息如下:

  1、职校中心校:招生180+70人;

  单招:机械加工技术、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电子电工)、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美术设计与制作(美术绘画)

  “3+4”分段培养:汽车运用与维修(中职)——汽车服务工程(本科)——会计(中职)——财务管理(本科)

  2、高新园中专:招生150人;

  单招: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服装设计与工艺、美术设计与制作

  3、滨江职校:招生180人;

  单招:机械加工技术、工业分析、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

  【说明】:三所职业学校的对口单招班全部为计划内招生。其中“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70人:汽车运用与维修(中职——汽车服务工程(本科)、会计(中职)——财务管理(本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