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年苏州中学冬令营火热开启

2018-01-02 13:27:39amy就是我

  为展示千年府学文脉,百年新学辉煌,发挥省前瞻性教学改革项目“书院制育人模式的实践与探索”、数理拔尖学生培养课程基地和清华梦工场——STEAM课程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苏州中学拟于2018年2月4日,邀请苏州四市六区优秀初三学生参加为期一天的“走进千年学府,感受苏中精神”冬令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苏州四市六区应届初三优秀学生

  二、报名方式

  1.请于2018年1月3日9:00后访问苏州中学网站(www.szzx1000.cn),登录“2018苏州中学冬令营报名系统”(建议使用ie11、chrome或firefox),按要求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红色栏目必填,白色栏目选填,手机号确保能正常接收短信通知)、上传电子照片,确认无误后提交审核,打印报名表。注意提交审核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

  2.邮寄纸质报名材料,材料要求统一使用A4纸,无硬纸、无塑封、无封面、无封底,并按照下列顺序在左侧装订:

  ①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表作为材料装订首页

  ②身份证复印件(无身份证者提供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③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纸质报名材料于2018年1月26日前送达或邮寄至江苏省苏州中学教学处(以材料接受时间为准),地址:苏州市人民路699号,邮编:215007,请注明2018苏州中学冬令营报名材料。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3.学校专家组将对学生提交的纸质报名材料进行评审,确定营员名单,营员接到短信通知后,登录“2018苏州中学冬令营报名系统”打印冬令营通知书和相关注意事项。

  三、冬令营活动

  1.营员报到

  2.开营仪式

  3.参观校园

  4.午餐、午休

  5.数理特长自我评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