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年秋季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招生简章

2017-12-28 15:40:19小太阳童鞋

  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实验学校是南京师范大学在南京以外的唯一一所直接参与办学和管理的高端民办寄宿制学校,包括幼儿园(含托班)、小学、初中、高中。学校以“追寻教育真谛,造就完全人格”为核心理念,以现代学校管理体制为保障,构建“小班化、寄宿制、特色化”的教育模式,实施全国领先的科技创新课程体系,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素质全面的现代中国公民为目标,努力办成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苏州一流、江苏著名的窗口学校。2018年秋季面向全国招收幼儿园(含托班)、小学、初中、高中段学生,招生简要章程如下:

  一、招生计划

  

  二、招生条件

  1、幼儿园:面向全国所有适龄学生,无户籍限制。

  托班:出生日期在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之间;

  小班:出生日期在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之间;

  中班:出生日期在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之间;

  大班:出生日期在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之间;

  2、小学部:面向全国所有适龄学生,无户籍限制。

  一年级:出生日期在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之间。

  3、初中部:面向全国所有小学应届优秀毕业生,无户籍限制。

  4、高中部:面向全国所有初中应届优秀毕业生,无户籍限制。

  三、报名方式

  方法一:网站报名

  点击报名,点击报名,点击报名

  方法二: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0512-66182282、0512-66182266

  四、学校地址

  苏州市相城区富临路200号(苏州轻轨2号线大湾站西北500米)

  五、近期学校开放日安排

  

  欲参加学校相关活动,须登录学校网站www.nsdszsyxx.com进行网上报名或进行电话预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