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年秋季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高中部)招生问答

2017-12-28 15:36:05小太阳童鞋

  近期,咨询南师大苏州实验学校高中部2018年秋季招生信息的家长越来越多,现选择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1、高中部目前有几个班?每班多少人?

  

  2、学校高中部的师资力量怎么样?

  答: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学校新教师上岗,首先要过南师大这一关,由南师大教授权威团队亲自坐镇学校,经过严格试讲、答辩,从1000多位报名者中层层选拔,组成现有的教师团队;40%以上教师有研究生学历,90%以上教师拥有多年高三教学经验。他们爱岗敬业,责任新强,团队合作,领悟表达能力和奉献意识强。

  3、学校高中部的学费是多少?

  答:目前我校高中部普高班对特别优秀的学生是免三年学费就读,根据2017年相城区物价局的要求,高中部的学费为19500元/学期,住宿费为1800元/每学期,收费标准在同类学校中处于中等水平,是一所性价比超高的学校。后期收费标准会根据物价局的要求作出相应调整。

  4、学校什么时候开始自主招生考试?中考多少分才能上你们学校?

  答:我们高中部去年的招生考试是在四月底进行的,凡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必须要参加我校的自主招生考试和综合素质测试,中考成绩仅作为获得入学奖学金的参考,最终中考成绩大多超过四星高中录取线70分、60分、50分。

  5、高中部设有奖学金么?

  答:我们学校高中部2017年秋季的奖学金政策是这样的:对于中考成绩达到四星级高中分数线者三年学费全免,超出四星级高中50-59分者入学奖励3万元,超出四星级高中60-69分者入学奖励4万元,超出四星级高中70分以上者入学奖励5万元。每学期还有高达1万元的考试奖学金。

  6、学校高中部的入学考察包括哪些内容?

  答:高中部的入学考察有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由学校自主命题,统一考试,根据考试成绩排名确定进入面试的名单,面试合格后签署录取协议,发放录取通知书。

  7、学校高中部的特色是什么?

  答:第一,高中部课堂教学以“限时讲授、小组合作、踊跃展示”十二字为基本方针,将秒表、分贝仪等设备引进课堂,突出学生主体地位。第二,坚持严控学生的课余作业量,老师进题海,学生出题海,不搞疲劳战;第三,坚持开齐开足音体美等各项课程;第四,坚持保证每周的活动课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