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年苏州三中中美融合课程实验班招生计划

2017-09-12 10:06:02中考网编辑

  中美融合课程实验班是苏州三中创建了“苏州市国际理解教育实验基地”而举办的中美课程实验项目,旨在探索国际理解教育的融合课程模式。并为苏州市推进国际理解教育的高水平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苏州三中创办于1906年,是一所具有丰厚文化底蕴的百年老校,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江苏省文明校园。早在上世纪90年代,苏州三中即探索外语特色教育办学之路,2002年学校被命名为苏州市首批双语实验学校,2004年成为中央教科所外国语实验学校,2009年学校探索多语种办学特色,先后开设日语、德语、法语等实验班,2011年学校增名“江苏省苏州外国语实验高级中学校”。2015年学校建成省级多语种课程基地。苏州三中在国际化办学方面拥有丰厚的资源、积淀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被誉为“苏州小巷里最国际的学校”。

  美国蓝带加州汇点高中

  美国蓝带加州汇点高中1979年由“硅谷”一些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斯坦福大学的精英创建。40年来,她已成为旧金山东湾最大的私立学校之一,以及全美最具学术号召力的高中之一。

  1982年美国联邦教育部提出了蓝带学校计划(BlueRibbonSchoolsProgram),旨在确立和认可全国杰出的公私立学校;提供研究为基础的效能标准,作为各校自我评估和改进参考;激励各校将办学成功经验与他校分享。加州汇点高中于2003年度首次获得蓝带学校殊荣,2016年9月,美国加州汇点高中再次荣获美国教育部颁发的“蓝带”殊荣。

  除”蓝带”殊荣外,汇点高中还四次获得ACSI模范学校奖项;她的高考成绩位列全美TOP10%;由于在学术上的卓越品质,2012年4月25日《华尔街日报》专栏报导汇点高中的办学经验。

  亮点

  1.最官方的国际课程实验项目:作为苏州市国际理解教育实验基地的实验项目,纳入招生计划。

  2.最高端的国际课程实验项目:目标瞄准美国一流大学。

  3.最牛的合作伙伴:美国顶尖蓝带高中。

  4.最实惠的国际课程实验项目:与普通高中收费相同。

  5.最含金的国际课程实验项目:中美双学籍、双文凭。

  招生对象

  面向苏州大市,应届初三毕业生均可报考。

  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30人。

  招生方式:提前批次录取,需面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