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江苏省苏州中学召开了课题研究培训会

2017-09-06 16:11:29中考网编辑

  为了促进提升我校教师课题研究水平,加快推进我校各级课题的研究进程,我校在2017年6月29日下午在科学楼11室召开了课题研究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尹艳秋教授、唐斌教授,我校张惠钰副校长、学术处王思俭主任、施怡副主任、谢静副主任、国家级课题组的核心成员以及省市级十三五课题组的全体成员。

  学术处王思俭主任主持会议,他首先对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对我校科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尹艳秋教授、唐斌教授多次赴我校对我校的课题研究工作进行调研并给予指导。为了提高我校课题研究水平,我校特聘请苏州大学尹艳秋教授、唐斌教授为课题顾问,参加课题研究,并关心指导我校的课题研究工作。张惠钰副校长为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唐斌教授就核心素养与学习方式以及教育论文的撰写两个方面为与会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的培训。唐斌教授结合我校承担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十三五”课题《基于核心素养的书院制育人模式的实践研究》,从核心素养的缘起、问题、内涵、意义、实质到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系统地对课题涉及的理论知识进行了梳理,提升了课题组成员的理论把握能力。唐斌教授还就教育研究论文的撰写,给予了具体化科学化的建议。

  参加培训老师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指导,对在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中遇到的苦难颇有助益,一定要在暑假期间抓紧进行课题研究和理论提升,提高自身专业发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