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苏州中考政策解读之英语口语考试注意事项

2017-09-07 13:30:30小太阳童鞋

  中考英语总分是130分,卷面分值是100分,除此之外还有30分的听力与口语的考试,2017年听力和口语考试安排在4月22日。

  1、听力和口语考试具体分值如下:

  


  2、对于一些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可以申请缓试或免试:
  缓测。严重失声的考生,可在口语测试期间缓测。缓测名单各地各校于4月22日前(具体时间还得看2018年官方时间)报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缓测于5月上旬进行(通知另发)。鉴于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成绩已记入中考总分,不再组织复测。

  免测。聋哑考生不能参加英语口语听力测试的,可由家长向学校提出免试申请,并提供苏州市(或省内外地级市)残疾人联合会制发的听力障碍证(需有原件和复印件),由学校主管领导签署意见,报苏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汇总,经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审验同意,在考生所在学校公示,并在考试前办理相关手续。听力口语免试得15分,计入中考总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