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届苏州高中学校择校攻略之苏苑高级中学

2017-08-21 13:39:12中考网编辑

  江苏省苏苑高级中学是一所创办于1991年的全日制高级中学,1997年11月通过江苏省重点高中的验收,2005年7月晋升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学校坐落于苏州市宝带东路,绿化面积占据校园80%以上,校园环境优雅,文化气息浓郁。

  关于高考成绩:

  2016届高考,全年级“本二”率77.14%,比上届猛增16.12个百分点,再创历史新高,再次荣膺吴中区“本二”率增幅第一,继续领先同层次四星级高中;物化组合、物生组合两个“苏星班”的“本二”率双双实现100%;高三(4)班陈威同学(2013年中考652分)“三科”总分396分,令兄弟学校师生惊羡!

  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17分(语数外不低于315)(2016年统招623)。

  招生人数及班级情况:

  2017年招生计划数480人,其中50%为指标生。苏星班是学校的重点班。

  食宿情况:

  学校提供住宿,学生可以自愿选择,绝大部分的走读生是要在学校上晚自习的;和其他大部分学校一样,食堂可以提供就餐,分为不同的标准,学生可以自由选择,每周食谱都会定期更新在学校网站上,家长大可放心。

  学校印象:

  学校设施齐全,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还有专门的语音室、实验室、多媒体电教室、计算机远程控制系统和校园局域网,为教育教学提供了一流的现代化设施。和吴中区的其他学校一样,学校管理严格,学业压力较大,需要同学们有很好的适应能力!

  学校官网:http://www.syzx.com.cn/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