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8届苏州高中学校择校攻略之苏州中学园区校

2017-08-15 09:34:43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学园区校(简称“园区校”)是苏州中学在园区的一所分校,虽然地处园区,但是隶属于市区JYJ;学校于2003年建立,属于四星级高中。园区校作为苏州唯一一所全寄宿的公办高中学校,虽然位置相对偏僻,但也凭借它的学校环境、硬件设施、优势资源等吸引了来自苏城的众多学子。

  需要一提的是,园区校在教学上与苏州中学融合贯通,期中、期末等重大考试与苏州中学本部同卷、同评;高校自主招生、出国项目等资源共享;毕业证书与本部相同。所以,每年都有很多学生放弃苏高去园区校,也有很多因为进不了本部而选择园区校的情况。

  关于高考成绩:

  2015年:全体在籍考生(含艺术生)本一率41.75%、本二率86.41%,创历年来新高!艺术类考生100%超公办院校本一录取线!高三5班100%达本二分数线!

  2016年高三年级最高分397分,全年级有4%的学生总分超过390分。理科重点班本二率超过97%,本一率近60%。艺术考生100%达到本一录取线。

  2017年高三年级本一接近六十个百分点,本二接近百分之百(全校仅有四人未达本二线),其中重点班本一达八十个百分点,本二全部通过。有一人被康奈尔大学(全市唯一一位录取常青藤学校的)录取,一人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录取,三人被剑桥大学录取。

  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50分(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53分)。

  2017年招生信息:

  招生计划共160人,自主招生16人,统招(含指标生)144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