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年昆山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指南

2017-06-26 09:32:28amy就是我

  2017年昆山市中考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统一使用昆山智慧教育云平台填报中考志愿。考生应认真阅读本《招生专刊》所提供的信息(如学校招生计划、专业、录取批次等等),合理选择填报。现将网上志愿填报的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一、选择和确定志愿

  考生必须先仔细阅读《填报志愿说明》,了解各批次设置情况和志愿填报方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相关学校的招生计划,选择确定志愿。考生将选定的志愿先填写在《2017年昆山市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生志愿表(草表)》(以下简称《志愿草表》),然后按照志愿填报操作方法,将志愿填报到昆山智慧教育云平台中。

  二、网上填报操作方法

  1.登录填报系统。考生访问昆山智慧教育云平台网站(网址:http://smart.ksedu.cn),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进入昆山智慧教育云平台的用户登录界面。

  

  2.修改和保管密码。考生在用户登录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密码和校验码,点击“登录”按钮登录到昆山智慧教育云平台中。考生用户名和原始密码由学校班主任统一下发。考生首次登录系统后鼠标移动到网页右上角考生姓名处点击“修改密码”,弹出修改密码的界面。为了保障安全,将密码修改为包含数字和字母的8-20位字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