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年苏州中考19日落幕 月底发放成绩条

2017-06-19 11:05:31小方

  昨天,2017年苏州中考进入第二天,全市7.17万名考生继续在考场内拼搏,而考场外,父母师长的祝福和期待一如既往。今天下午3时40分,随着化学考试结束,考生们也将作别中考和自己的初中生涯。中考成绩将于本月30日发布。

  中考第二天,共进行了数学、历史和思想品德三门科目的考试。考试强度大,加之昨天天气晴热,气温走高,午后尤其容易疲劳,各考点学校和送考老师都为考生送上了最贴心的服务和关怀。星海初中的送考老师不但和考生们一起午餐、午休,还时时把考生的状态用文字、图片等在家长微信群里“直播”,让家长放宽心。中午11时,数学考试结束,许多考生都是有说有笑地走出考场的。“题目挺常规的,不难,做得很顺手,还有宽裕的时间检查了一遍。”一名振华中学的女孩子开心地对前来迎接她的妈妈说。

  今天中考最后一天,上午考英语,下午3:40最后一门化学考完,2017年中考落下大幕。6月30日10:00,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将召开成绩发布会,向各初中校发放中考成绩条。同时开通网上查询功能(www.sz.js.cn与www.szjyksy.com)和电话查询功能(16881600声讯电话查询,咨询费自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