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年西交大苏州附中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化人才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2017-05-25 10:26:18amy就是我

  一、办班目标

  在国家课程标准基础上,结合普通高中课程和西交利物浦大学五星育人模式与教育理念培养创新能力强、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二、办班依据

  苏教基【2014年】19号文件以及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西交利物浦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关于创新实验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专题会议精神。

  三、招生对象与计划

  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具有创新潜质并有意接受国际化教育模式成为国际化人才的2017年初中应届毕业生,招生计划为36人。

  四、报名方法

  自2017年5月6日起在学校微信公众号SZFZ_XJTU上“招生招聘”栏目“西浦班报名”填写信息,然后登录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网站(http://www.xjdszfz.com),下载“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化人才创新实验班'报名表”,填好电子报名表打印后签字,于2017年6月5日前将打印的纸质报名表和反映学生综合素质的材料送达西交大苏州附中南门传达室即可。

  五、选拔与录取

  (一)资格审核: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将对报名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拟录对象为“中招A志愿”填报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提交“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化人才创新实验班'报名表”并且中考成绩达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2017年统招分数线。

  (二)面试评估:评估由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组织专家进行。

  (三)录取:综合考虑中考和面试评估成绩,择优确定录取对象。

  六、学生发展

  学生入学后,除了“国家基础课程、西交大苏州附中校本课程”培养外,还将学习“西交利物浦大学实验课程”,“实验班”学生三年就读期间参加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和高考。西交利物浦大学在2020年高考招生时,将“实验班”学生全部纳入综合评价招生,结合高考成绩和综合素质测试,自主录取。

  七、收费标准

  根据苏价费字[2007]154号、苏园教[2009]67号文件精神执行,与其他普通类同学相同标准收取。

  八、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咨询电话:杨老师65936297、刘老师65936296、李老师65936221

  西交利物浦大学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12-88161888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