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年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自主招生简章

2017-05-23 13:39:47amy就是我

  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

  为积极探索人才选拔和培养模式,满足学生自主选择和多元化需求,根据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苏州市区高中段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将开展自主招生试点工作。

  一、招生计划:98人。

  二、报名条件

  1、苏州高新区所属初中学校的具有2017年中考报名资格的学生;

  2、品质优秀,社会责任感强,身心健康,素质全面,学习习惯好,成绩优秀的学生。

  尤其欢迎符合下列条件者报考:

  1、在初中阶段获得省、市级美德少年或获得市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等综合荣誉;

  2、在市级及以上的学科奥赛、作文竞赛、英语竞赛、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金钥匙”科技竞赛等获得一等奖及以上奖项。

  3、具有良好的个人禀赋、创新潜质和其他相关学科特长,并在相关专业学习和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7年5月31日—6月4日。

  (二)报名类型:

  采用学生所在学校推荐和考生自荐两种方式。

  1、学校推荐

  根据苏州高新区各初中校近年来考入我校学生的总体情况,我校给相关初中学校分配“校荐生”指标,各初中学校按照指标数,依据学生的品行、学业、特长、综合素质等方面择优推荐。

  2、学生自荐

  (1)自荐条件:

  除符合本简章“二、报名条件”规定的条件外,报考我校的“自荐生”在新区中考一模考试中成绩须为500分(体育和英语口语分除外)以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