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年苏州三中高中“慧成实验”班招生简章

2017-05-16 10:09:26苏州三中

  根据苏州市教育局精神,我校2017年将自主招收部分优秀初中应届毕业生。被录取的学生将进入我校“慧成实验班”学习。该班配备一流的师资,开设丰富的课程,对接国内著名高校(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校提供自主招生名额)。

  培养目标:智慧、灵气、阳光、优雅的国际化人才

  培养举措:以“善耕”的老师、用“晏成”的方式、育“慧灵”的学生

  1.招生计划

  面向苏州市姑苏区招录符合2017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初中应届毕业生40人(以教育局公布的人数为准)。

  2.报名条件

  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初中毕业生。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

  A.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业基础扎实,学习习惯好,自主学习能力强,成绩优良。

  B.苏州市区级及以上荣誉获得者。

  C.由初中学校特别推荐,综合素质评定优秀,且在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和发展潜能者。

  3.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6月3日截止。

  4.报名流程

  一,填写报名表

  考生可登录三中校园网的自主招生报名平台(5月16日开通),按网上要求注册、填写自主招生报名表并打印,作为递交材料的首页。

  或者填写纸质自主招生报名表交学校招生办公室。

  二,递交纸质材料

  递交材料内容:自主招生报名表、反映初中阶段学业成绩、获奖情况、兴趣特长、活动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获奖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2张1寸照片等至苏州三中招生办公室。

  要求:纸质报名材料要求使用A4纸

  5.考试形式和时间

  另行通知,具体请关注三中网站或三中微信公众号。

  欢迎广大基础宽厚、志向高远、人格健全、学业优秀,具有扎实科学素养和浓厚人文情怀的初中毕业生报考我校

 

编辑推荐:2017年苏州各区普通高中中考招生简章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