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年苏州中考报名方式公布

2017-05-12 15:17:20中考网编辑

  报名办法

  市区初中毕业生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一)市区(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组织集体报名;具有苏州市学籍且具有苏州市区户籍的应届毕业生和具有苏州市区户籍的往届生直接到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劳动路359号)报名。报名时应出具户口本、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证明等有关材料。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报名办法分别由各区制定并向社会公布。

  (二)在苏州市区就读初中并取得学籍的外省市户籍考生和本市考生同等享受高中段教育的权利,执行统一的收费政策。报考普通高中和职业类学校没有任何限制。报考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必须是苏州市户籍。

  (三)收费标准

  报名费12元,文化考试(含体育)费每门9元(根据苏教财〔2005〕27号、苏财综字〔2005〕27号、苏价费〔2005〕110号规定执行)。

  上述各类考试和其他服务性收费共计75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