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年苏州中考体育考试科目及分值

2017-03-01 09:51:22中考网编辑

  本次体育考试项目设必测和选测两类。必测类为1分钟跳绳、50米跑(每位考生可任选一项,也可全选),选测类为立定跳远、实心球、篮球运球、排球垫球、足球运球、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由考生任选,即每位考生必须在这两类项目中参加三个项目的考试,市区学生参加游泳考试并确认成绩的,则只需参加二个项目(至少一项为必测项目)。

  考试计分等级和标准也没有变化。每个考项采用等级计分制,每项满分为10分,三项总分为30分。平时成绩的抽测工作由各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在4月上旬组织。

  因伤、病、残而不能参加部分或全部三个项目考试的考生,可由家长书面提出减试(即不参加部分项目考试)或免试(即不参加全部项目考试)的申请。凡减试一个项目得6分,免试学生得18分。身体残疾的学生(提供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发放的残疾人证明),可申请办理免试,成绩按30分计。凡因故(如女生例假)要求缓试者,考试当天在考点办理申请缓试手续(学校认可,并统一办理)。对缓试的学生给予一次性缓考,时间在考试全部结束后约一周进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