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届苏州六中高三美术、音乐省统考简报

2017-01-17 10:39:37小叮当de时光

  近日,江苏省美术、音乐专业省统考成绩揭晓,在高三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7届美术、音乐专业省统考成绩继续保持较高水平,稳中有升,顺利完成了本届高三艺术教学的阶段性工作目标。

  今年参加省美术统考考生约31200人,我校美术省统考均分比去年提高了10分,优秀率达62.91%,比去年提高了14.41个百分点。预计今年本科达线率96.03%,比去年提高5.01个百分点。

  今年参加省音乐统考考生约6000人,我校音乐省统考合格率为100%,有13.8%学生考入前1.7%,比去年提高了1.9个百分点,有60.34%学生考入前10%,优秀率比去年提高了4.4个百分点。预计今年本科达线率98.3.%,比去年提高1.69个百分点。

  全体艺术教师将在省统考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力争在接下来的高三艺术单招中再创佳绩!

  江苏省苏州艺术高级中学校

  (苏州市第六中学校)

  2017-1-16
 

编辑推荐:2017年苏州各区普通高中中考招生简章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