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届苏州高中学校择校攻略——苏州一中

2016-08-29 10:01:36amy就是我

  现在的一中已经不是当年的一中了!为什么这么说?

  自2016年4月7日起,”苏州市第一中学校“正式更名为“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校”。这是自1907年建校以来,“苏州公立第一中学堂”、“江苏省立第二中学”“苏州市第一中学校”等校名后的又一次更名,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省市领导、社会各界对学校教育教学成绩的充分肯定!民国风的校园俨然成了一中学校的代名词!

  学校介绍:

  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校创始于1805年的苏州正谊学院,史称草桥中学,现为国家级示范高中,省四星级学校,是一所拥有四个校区(一中、草桥、分校、新草桥)、五所学校(一中、草桥、分校、新草桥、国际预科学校),教师逾千、学生近万的多元化,集团化、精品化、国际化的优质教育集团,成为苏州市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

  2016年,在本届学生当年中招分数(631分)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高三年级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市区同类学校中表现突出,理科本二上线率位列市区第二,文科本二上线率位列市区第三,学校各类省招班本二上线率超95%。其中杨兰同学成为苏州艺术类状元,田雨欣同学390分AA+为学校理科最高分,劳俊杰同学参加东南大学(985)、卞政豪同学参加电子科技大学(985)自主招生,成功获得录取资格。

  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32分

  2016年招生信息:>>>【官方】2016年苏州四星级普通高中指标生分配表

  招生计划共400人,其中包括圣陶班自主招生40人,统招(含指标生)360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