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年苏州市区初中毕业生游泳考试于昨日开考

2016-07-28 14:01:38张英

  7月27日上午8点,“各就各位,预备……”随着一声哨响,2017届苏州市区初中毕业生中考体育考试(游泳)在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正式开考。据悉,自2007年游泳列入市区中考后报考人数不断攀升,今年市区(姑苏区、园区、新区)共有11300余名学子报名参加游泳考试,为历届报考人数之最,游泳中考的热度在持续上升。

  随着报考人数的激增,今年中考游泳项目的考点进行改革,人民路以东的所有学校游泳考试考点设在了独墅湖体育中心游泳馆,人民路以西的所有学校游泳考点仍设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就近考试的原则一方面大大减轻了学生来回奔波的压力,同时也为考生提供了更好的考试环境。今年游泳中考7月27、28、29日在独墅湖考点,8月1、2、3日在市体育中心三香路考点,一共6天,考试时间为上午8点至下午18点。因身体原因需要调整考试时间的考生在提前申请后可以选择另外的考点进行考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