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6年苏州吴江区中考政策的四个变化(2)

2016-06-03 13:53:38中考网编辑


  3、变化三:志愿批次略有调整

  吴江区各类学校招生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初。变化主要体现在第二阶段统招计划。吴江区招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吴江中学美术班、音乐特长生、体育特长生提前单独录取,四所四星高中的统招计划在最低录取分数线上,按平行志愿投档办法录取。

  最低录取控制线方面并无变动。据介绍,四星高中分配计划最低录取控制线按四星分配计划总数的1.1倍划定,统招计划最低录取控制线600分,吴江中学美术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85分,吴江中学音乐特长生、体育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线同四星高中分配计划最低录取控制线,高级中学国际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85分。三星高中及青云实验中学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60分。

  吴江区招考办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报考师范学校的考生必须是吴江区户籍。

  4、变化四:增加体育运动员照顾政策

  根据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市体育局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运动员文化教育和运动员保障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今年新增了体育运动员照顾政策,相关细则将于近期出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