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7年苏州游泳中考将于下月开始报名

2016-05-30 10:14:18小方

  市教育局近日发布《关于组织2017年苏州市区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游泳)的通知》,明确了今年游泳中考的具体细节。

  游泳中考距离依然是50米,凡2017年苏州市区学校在籍初中毕业生(现初二学生),身体健康,会游泳且具有游完全程能力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由各初中校负责本校学生的报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打印游泳考试准考证)。学生在校报名时间:6月14日~6月23日,逾期不予补报。

  游泳中考,出发方式不限、泳姿不限。考生在规定的泳道内游完全程。途中可在池底站立,但不准在池底跨越或行走、拉水道线和干扰别人游进。考生不得使用或穿戴任何有利于速度、浮力、耐力的器具(如手蹼、脚蹼等),但可以戴护目镜。考试每人游一次,当受测者到达终点用手触壁时停表,使用电子秒表,登记成绩以秒为单位(小数点后不计)。计分等级分六档:A=1O分,B=9分,C=8分,D=7分,E=6分,F=5分。男生达A要求为1分10秒以内,女生为1分20秒以内。

  开考时间:2016年7月27日。具体日程安排,由苏州市教育考试院根据报名人数统一安排。女生例假或学生因其它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凭学校所发的游泳考试准考证(需粘贴考生照片,加盖学校公章),可在整个考试时段的任何时间内,凭证参加考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