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6年苏州中考政策有所调整 近万人参加考试

2016-05-24 15:43:15钱海燕

  2016年苏州市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将于今年6月17日至19日举行。今年我市中考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957人,全市共有9151名考生在30个考点、323个考场参加中考。其中,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4374人,综合高中计划780人。

   相比去年,今年我市中考政策有3处细微变化。一是增加了崇真中学梁丰教育集团实验班、乐余高中梁丰教育集团实验班等6所学校(班)的分配指标,比例均为 招生计划的50%,均衡分配到各初中学校。二是四星级普通高中(梁丰高中、沙洲中学、暨阳高中、张家港高中、塘桥高中)和五年制高职(张家港中等专业学 校、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张家港办学点)自主招生方面仅限于招收具有体育、艺术等特长的学生。三是对城乡未成年人“三无”、“五保”对象,城乡低保对象和工会 部门认定的特困职工的子女,革命烈士或因公牺牲军人的子女,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因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学生,资助标准由往年平均每生 每年1500元增加为平均每生每年2000元。

  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相关事宜,市教育局特将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和普高咨询电话号码在其官方网站进行了公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