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6年苏州振华中学北美分校招生简章

2016-05-23 14:51:54amy就是我

  苏州市振华中学校北美分校(苏州北美外国语学校)是由苏州市振华中学校与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共同合作举办的一所国际学校。学校位于苏州太湖新城天鹅荡路,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近1200名学生就读,计划于2016年9月正式开学。

  苏州市振华中学校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的百年名校,学校传承优良传统,自强不息,开拓创新,成为苏州市办学规模最大和教育质量最优质的学校之一。办学思路清晰、教育内涵丰富、常规管理精细、师生关系和谐、校园环境优美、振华品牌凸现、办学绩效显著。其扎实的作风、追求朴实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彰显了振华教育品牌的独特魅力。连续10年骄人的中考成绩,在家长和学生心中良好的口碑,振华已成为苏州市最优质的初中教育资源之一。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是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江苏省唯一一所美式高中。学校与美国北卡州立大学深度合作,实行整体化的美式教育,是北美知名高校在中国的重要生源基地。

  招生对象:不限户籍,面向全国招收品学兼优,符合入学资格的小学毕业生

  招生计划:招收100人,每班25人

  报考录取:

  报名时间:5月1日起(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式:网站报名(详见官方网站www.snafls.com首页)

  现场报名(苏州市吴中区灵天路588号、苏州市相王路78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