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6年苏州工业园区二中自主招生简章

2016-05-23 14:36:41amy就是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切实发挥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对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推动课程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的正确导向作用,有条不紊、公开公正地做好自主招生的各项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苏州市区高中段学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苏教基[2016]14号)的要求,学校特制定2016年自主招生实施办法。

  一、组织领导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的各项工作,学校成立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纪检监督小组。

  1.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徐正伟

  成员:王铭龙许凤李林忠纪桥麟吴玲秀江晓峰

  2.自主招生工作小组

  组长:许凤

  副组长:陶刚

  成员:冒兵高春明周学文潘征宇戴佳玲

  3.自主招生工作纪检监督小组

  组长:李林忠

  组员:李君岗黄燕

  二、招生人数

  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人数不超过招生计划的10%,50人。

  三、报名条件

  2016届园区籍应届初三毕业生或者符合条件回市区中考的户籍在园区的应届初三毕业生。

  1.校长推荐

  根据近几年被我校录取的初中学校的学生情况,给相关初中学校提供一定的校荐生指标,各初中学校按照指标数,根据学生的品行、学业、特长、综合素质等方面择优进行推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