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6苏州六中“有原项目实验班”自主招生简章

2016-05-23 14:29:18amy就是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关于印发〈2016年苏州市区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苏教〔2016〕6号),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苏州市区高中段学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苏教基〔2016〕14号)的要求,特制订苏州市第六中学“有原项目实验班”自主招生实施方案。

  一、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26人。(仅限美术专业)

  二、报名条件

  面向苏州市区(不含园区和新区)招录符合2016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且参加我校美术专业考试,成绩在合格以上。

  三、报名方式

  1.报名单下载

  登录苏州市第六中学官网http://sz6z.szedu.com/,在显著位置下载苏州市第六中学自主招生报名表格,按要求填写。

  2.送交材料

  考生将纸质报名材料于2016年5月30日至6月3日交至苏州六中招生办。(8:30至16:30)

  纸质报名材料要求使用A4纸,无硬纸、无塑封、无封面、无封底,按照如下次序在左侧装订,材料包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