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6年苏州中招会将于下周日举行

2016-05-04 11:00:24阮妹

  2016年中考日益临近,按照惯例考生在本月底就要填报志愿了。为了满足考生及家长与院校面对面交流的愿望、帮助他们更直接方便地了解各校的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由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6苏州教育博览会暨第五届中考招生咨询会将于5月15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G3馆举行,敬请关注。

  本届中招会汇聚了在苏招生的近百所院校及机构,包括重点公办高中、民办高中(含国际学校)、高中国际课程中心、高职中专技校、考试辅导机构等,他们将派出阵容强大的咨询团队,现场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同时,各学校的招生负责人还将结合今年的招生政策调整,根据学生的学业水平、特长爱好等,给出针对性的专业意见。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邀请了苏州中学、苏州实验中学、西交大苏州附中、星海实验中学等名校名师,围绕2016中考的考前冲刺、志愿填报、择校策略等热门话题,推出16场专题讲座,机会难得。

  本次中招会对考生及家长免费开放,想了解更多信息,市民可拨打热线:0512-68289778。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