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5年苏州各校中考分数线大预测

2015-06-24 10:54:08徐大仙

  苏州中考网讯:各位亲们,抱歉了,今年我徐大仙来晚了。按照惯例,今年依据是我徐大仙给大家算上一卦,预测预测2015年苏州中考各学校分数线。

  因为最近天气不好,星象我是看不了了,只能卜卦了。我算出今年苏州中考“语文,数学,物理”较难,“英语,历史”比较适中,“化学,政治”好像挺简单的。整体下来,今年中考难度相比去年有小幅增加,但分数线变化不会很大,下降趋势在1-2分以内。

  但是由于今年取消了择校线,各校招生人数却没有太多变化,甚至部分学校还有小幅增长,这导致了今年统招线其实应该根据去年择校线来预估。

  预测结果如下:

  市区:


  苏州中学:统招673分

  苏州中学园区校:统招653分

  苏州十中:统招640分

  苏州一中:统招638分

  苏州三中:统招625分

  苏州六中:表演与播音639(文化+艺术),音乐643分(文化+艺术),美术644分(文化+艺术),舞蹈630分(文化+艺术),普通统招609分

  苏州五中:统招617分

  田家炳中学:统招611分

  苏州四中:空乘班583分,航空服务班609分。普通统招班608分

  园区:

  星海实验中学:统招664分

  西安交大苏州附中:统招652分

  苏大附中:统招645分

  园区二中:统招624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