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5年苏苑高级中学自主招生简章

2015-06-01 14:51:51amy就是我

  苏州中考网讯:为切实发挥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对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推动课程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的正确导向作用,充分利用我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培养高素质的学生群体,更好达成高远的办学目标,根据苏州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今年,我校将开展自主招生改革试点工作。具体操作办法如下:

  一、招生对象

  吴中区各初中学校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异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名额

  40人。

  三、报名条件

  自主招生采用考生个人自荐的方式。初中阶段品行、学业、特长、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优秀,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自荐:

  (1)思想品德突出,受吴中区及区级以上表彰,获得吴中区及区级以上各类荣誉称号;

  (2)学业成绩优秀,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习习惯优良,成绩名列年级前茅;

  (3)能力、特长显著,在写作、英语、数学、科技、艺术、体育等方面有浓厚兴趣,特长鲜明,有发展潜力。

  四、招生程序

  1.送交材料

  自荐考生本人或家长于5月30日~6月3日到我校招生办公室送交纸质报名材料。(招生办公室设在我校行政楼三楼校长办公室。)

  报名材料要求统一使用A4纸打印、复印,不加封面、封底,在左侧装订。材料包括:

  (1)《考试报名表》(见附件。可自行下载、打印。家里没有打印机的考生可以到我校招生办公室现场领表填报。)装订在报名材料的首页。

  (2)反映初中阶段学业成绩、获奖情况、兴趣特长、活动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获奖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另交两张1寸证件照片。

  2.资格审核

  我校将按招生政策和报名条件审核报名考生的材料,审核合格的考生在送交报名材料的现场领取准考证。

  3.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全面考查学生的学业成绩、综合素养、能力特长等。测试地点在苏苑中学。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