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5年苏州中考民办高中招生政策

2015-05-06 14:34:07amy就是我

  苏州中考网讯:民办高中招生政策:民办高中继续在市招生工作委员会指导下招生。民办高中在市区的招生计划和收费标准与公办高中同时公布。民办高中实行自主招生,集中录取。

  第一次调档时间在提前录取批次录取结束后;

  第二次调档时间在普通高中与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3+4”试点项目录取结束后;

  第三次调档时间在五年制高职、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3+3”试点项目、苏州技师学院和苏州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七年制“3+2+2”技师班、五年制“3+2”高级技工班录取结束后。

  民办学校在办理录取手续时,不得重复录取已被前一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每批录取结束时向社会公布录取分数线和录取人数。民办高中在苏州市区以外招生,必须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有关规定到生源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审批。

    编辑推荐:

    2015年苏州市区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