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州中学园区校之家长问答

2015-03-24 16:46:41向阳花的理想

  苏州中学(苏高中)绝对是中考学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焦点,而对于苏州中学园区校了解的就没那么透彻了,很多家长会有各种疑问或者不确定。以下是汇总的2014年部分家长问题及答案,供考生和家长们参考:

  问:志愿填报批次情况?

  答:在第一批次(四星级学校)中填报志愿,详见《招生专刊》。

  问:2014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去年,苏州中学(园区校区)作为独立的招生单元,志愿填报与苏州中学(本部校区)分开,在第一批录取学校(四星级学校)批次中招收学生。统招录取分数线是656分,择校录取分数线是655分。

  问:特色班、实验班设置情况?

  答:苏州中学(园区校区)按照中新友好双语实验小班模式组织教学,全部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40人。

  问:园区校的性质?

  答:苏州中学(园区校区)是苏州中学的分校(和苏州中学本部同一法人代表),直属苏州市教育局领导,是国有公办学校。教学上与苏州中学(本部校区)融和、贯通,期中、期末等重大考试与苏中同试卷、同评价。高校自主招生、小语种招生、出国项目等资源共享。毕业证书和本部相同。

  问:寄宿条件如何?

  答:4人一间宿舍,每个宿舍均配备卫生间、淋浴间、空调、电话、饮水机等;学校食堂引进四星级酒店进行管理;校医24小时值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