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5年苏州名校志愿填报秘籍

2015-04-01 14:43:40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讯:在苏州,想读个心仪的高中,不管重不重点,公办民办,家长一定要花足够的心思!最近小编在网上看了好多家长关于初三一年的经验总结,提炼了好多精华内容,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帮助大家少走弯路,进入自己心仪的高中!

苏州名校志愿填报秘籍

  想读苏外:民办高中!考上了也不保险,先要交上一定的押金,五千、一万不等,防止家长临阵篡改、重新选校的现象;五千、一万也是钱啊,当然要谨慎了。

  想进新实强化:因为有着一大批的家长孩子会在新实、苏高之间犹豫不定,签了新实,又想冲苏高,但是新实也有他的强制规定,想进强化班,那就必须放弃苏高中的志愿填报,否则签约也作废,最多也是上个其他的班级,这样的安排谁情愿!

  想填园三保底:园三也有他的独家秘笈,想尽办法让你填死档,各种分数福利,听的你不得不心里屈服,但是有多少会愿意在志愿表上只填一个死档学校的,瞬间觉得签约只是个形式罢了!!这里肯定会有个例的情况!

  这些看上去都还算是重点的学校,当然也是众目关注的焦点,因为焦点,出现栽跟头的情况也就难免。所以,个人感觉还是相信自己的孩子,老老实实的填志愿,一个一个冲刺,稳妥的考上自己想读的学校!签约、死档什么的,就只当是给那些为数不多的牛蛙的福利了。

    编辑推荐:

    详谈2015年中考苏州的“零志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