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苏州中考体育政策和项目介绍

2015-04-01 15:45:55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讯:中考体育政策和项目介绍。小编以问答的形式整理了一些关于中考体育考试的内容。其具体内容如下:

2014年苏州中考体育政策和项目介绍



  一、体育考试对象是谁?

  答: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

  二、中考体育等级分值有哪些?

  1、分值:

  苏州中考体育的分值是40分,其中平时成绩10分,测试成绩30分。

  2、等级:

  2012年年体育中考的评分等级档次相比去年有所调整,设A、B、C、D、E、F六级,分别得10、9、8、7、6、5分;而此前的计分等级只有A、B、C、D四等,得分分别为10、8、6、5分。

  三、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般每年的四五月份,2013年是5月份。市区、吴中、相城的考试时间不一样。游泳考试一般在中考前一年的7、8月份进行。>>2012年中考体育现场报道

  四、考试项目有哪些?

  考试分为必测类、选测类。

  1、必测类:1分钟跳绳、50米跑(每位考生可任意选择一项或者全选)。

  2、选测类:立定跳远、实心球、引体向上或双杠臂屈伸(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篮球"∞"字绕障碍往返运球(男)、排球发球(女)(由考生任选)PS:每位考生必须在这个两类项目中选3项进行考试,市区学生参加游泳考试并确认成绩的,只需参加2个即可,吴中、相城区没有游泳考试。

    编辑推荐:

    15年苏州中考体育评分标准新鲜出炉

    中考体育提前知:日常考核项目评价标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