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5年苏州市区中考游泳考试规则及评分标准(官方版)

2014-07-16 16:38:26中考网编辑整理

    苏州中考网讯 2015年苏州市区中考游泳考试规则及标准已出炉!对照考试要求,抓紧练习!
   
    e度论坛预祝参加游泳考试的新初三学生考出好成绩!加油!
   
    1.游泳出发方式不限、泳姿不限。
   
    2.考生在规定的泳道内游完全程。
   
    3.途中可在池底站立,但不准在池底跨越或行走、拉水道线和干扰别人游进。
   
    4.考生不得使用或穿戴任何有利于速度、浮力、耐力的器具(如手蹼、脚蹼等),但可以戴护目镜。
   
    5.考试每人游一次,当受测者到达终点用手触壁时停表,使用电子秒表,登记成绩以秒为单位(小数点后不计)。
   
    6.各等级标准:
   
   
   
    注:
   
    1.考试评分等级分六档。即A=1O分,B=9分,C=8分,D=7分,E=6分,F=5分。
   
    2.考生游完全程予以记录成绩(集体成绩表),达A级标准考生2015年可减少一项选测项目考试,达其他等级的考生2015年仍可参加三个项目考试,也可将游泳成绩作为一项选测项目考试成绩,2015年只需再参加二个项目的考试。
   
    温馨提示:女生例假或学生因其它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由学校发给我局统一制作的游泳考试证,可在整个考试时段的任何时间内凭证参加考试。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5年苏州市区中考游泳考试规则及评分标准(官方

    编辑推荐: 

    2014年苏州市中考体育考试现场报道

    2014年苏州市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日程安排表

    2014年苏州中考体育政策和项目介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