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关于苏州中考往届生报考高中是否有限制的问题解答

2014-07-02 19:14:37中考网编辑

    苏州中考网讯 苏州e度论坛有家长提问:请问一下往届生可以报考四星级高中吗?
   
    热心家长给出了回复:
   
    在苏州是没有复读生这个概念的,而是统称往届生(苏州没有复读,叫往届生),如果要复读,选择民办学校,或者自己在家学习,一般情况下,公办学校是不收复读生的,不过,如果有关系的话,没有什么事是不行的。
   
    往届生的报名,在每年的2月底3月初,自己去到市招生办公室报名。往届生报名苏州城区户籍的往届生(本人)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薄、毕业证书到你要参加中考所在的区市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摄像等手续。
   
    报名时间:3月10日-3月11日(办公时间:9∶00—17∶00)(这是2013年的时间)
   
    地点:各区市招办
   
    咨询电话:68283569
   
    回苏生、往届生中考报名后,由苏州市招生办统一安排体检、人机对话考试、体育考试、志愿填报、中考等环节。 

    编辑推荐:

    2014年苏州四中空乘班录取分数线

    2014年苏州市六中艺术班中考分数线

    市区第一批(普高和现职教育试点项目“3+4”)分数线公布

    2014年苏州幼儿高等师范学前教育专业统招分数线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关于苏州中考往届生报考高中是否有限制的问题解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