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成长·感恩·青春·梦想 ——记首届匡班毕业典礼

2014-06-16 16:13:07小叮当de时光机


    苏州中考网讯:6月15日上午9点,首届南京大学·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毕业典礼在苏中五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苏州中学张昕校长、卫新副校长、伟长计划实施办公室张永刚主任、匡班全体老师、2012级匡班全体学生及家长。2013级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也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2012级匡班班长杨依霖、团支书俞天任主持。
   
   
   
    杨依霖、俞天任主持

   今天适逢父亲节,两位主持首先送上了节日祝福,让会场所有父亲顿感暖心,也为孩子的孝顺、懂事感到欣慰。接着,杨依霖同学代表班级做了总结发言,回忆两年中的难忘瞬间,盘点两年来的收获与成长。张永刚主任随后发言,总结了首届匡班取得的进步,肯定了伟长办在拔尖人才培养探索中取得的成绩,并为王纯熙、赵嘉成等同学颁发了“伟长特别嘉奖”。


   
   
   
    杨依霖作班级总结
   
   
   
    张永刚主任发言

 

下一页:点击查看更多现场照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