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吴中区中考考生报名办法及收费标准(官方版)

2014-06-06 13:49:08amy就是我

    苏州中考网讯 2014年吴中区中考考生报名办法及收费标准(官方版)已出,具体如下。
   
    2014年苏州吴中区中考报名办法及收费标准公布如下:
   
    1.吴中区常住户口学生的报名
   
    吴中区的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组织集体报名;往届生和在外地借读的回吴中区考试的学生直接到区招生办公室(吴中区越溪苏街198号吴中商务中心行政服务中心29、30号窗口)报名,报名时应出具吴中区户口簿、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证明等有关材料。
   
    2.外地来吴中区学生报名
   

    外地在吴中区就读初中的学生原则上应回户口所在地报名。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现初三就读生经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批准后,可在原就读学校报名借考和填报志愿(师范除外):
   
    (1)符合学籍管理规定的;
   
    (2)外地(含港澳台地区)在吴中区工作的职工子女;
   
    (3)回户口所在地考试确有不可克服困难的。
   
    上述对象在申请借考时应提供有关证明(监护人申请、监护人单位人事部门证明、临时户口本或身份证)。吴中区合格民工子弟学校应届毕业的非吴中区户籍初中毕业生[在吴中区有完整的初中学习经历,其监护人在我区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经吴中区教育局审批,由学校到吴中区招生办公室集体报名。
   
    外地来吴中区学生和本区考生同等享受高中段教育的权利,执行统一的收费政策。报考普通高中和职业类学校没有任何限制。报考师范学校的考生必须是吴中区户籍。在吴中区就读普通高中的外省籍学生,按江苏省教育厅文件规定参加高考。
   
    3.收费标准
   

    (1)报名费12元,文化考试费(含体育)每门9元(根据苏教财〔2005〕27号、苏财综字〔2005〕27号、苏价费〔2005〕110号规定执行)。
   
    (2)英语听力与口语自动化测试费每生5元(根据苏财综〔2009〕45号、苏价费〔2009〕278号规定执行)。
   
    (3)《中招专刊》5元。(根据苏教财〔2003〕10号、苏财综字〔2003〕12号,苏价费字〔2003〕12号规定执行)。
   
    上述各类考试和其他服务性收费共计85元。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年吴中区中考考生报名办法及收费标准(官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