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2014-05-15 15:19:00小叮当de时光机

    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一所实行警务化管理的政法类全日制学校。学校始建于1985年,前身为江苏省司法警官学校。学校已积累了近三十年的办学经验,为全省监狱、戒毒系统培养输送了数千名合格的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并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具有专业实务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镇江市,占地200余亩,拥有一支教育观念新、教学科研能力强、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为主体的教师队伍(其中江苏省人民政府“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名、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监狱理论研究“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才1名、省“333”学科带头人1名、省监狱管理局“212”人才首席专家2名、领军人才3名、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3名)。学校坚持“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纪律”的办学特色,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按照“高标杆定位、高质量建设、高速度发展”的总体要求,学校不断加快建设发展步伐。目前,学校藏书16余万册,拥有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教室、实习实训中心、警体训练专用场地,开通了宽带校园网、数字电视网等,新建了近2万平方米的学生公寓楼。“十二五”期间,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改善教学设施,优化育人环境,为创建一流的高职学校努力奋斗!
   
    一、专业介绍
   
    二、报考条件
   
    三、刑事执行专业考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安排
   
    四、录取办法
   
    五、学制、待遇、收费
   
    六、学校联系方式
   
    专业介绍:
   
    (一)刑事执行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和专业素养,掌握刑事执行基本理论知识及专业技能,能胜任刑事执行、行政执法工作、法律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核心课程:刑法实务、诉讼实务、民法实务、行政执法实务、罪犯改造质量评估实务、监所执法文书、刑务劳作实务、狱政管理实务、罪犯教育实务、罪犯心理矫治实务、监狱监区工作实务、狱内侦查实务、司法口才实务、监狱信息化实务、警务技能等。
   
    (二)社区矫正专业
   
    本专业培养能适应国家社区矫正工作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文化、心理素质和职业道德,掌握相应文化知识、法律知识、心理学知识及社区矫正、社会工作、刑事执行等相关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适合在基层政法机关和社区(街道)从事社区矫正、法律服务、法律助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核心课程:刑法实务、诉讼实务、民法实务、行政执法实务、司法口才实务、社区个案矫正实务、社区矫正教育实务、罪犯心理矫治实务、社区矫正管理实务、社区矫正法律文书、社会调查实务、社会工作实务、专业通用技能训练、警务技能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