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2014年苏州中考志愿填报政策(官方版)

2014-05-12 10:12:13小叮当de时光机

    苏州中考网讯 2014年苏州中考志愿填报采用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5月30日开始正式报名,以下是志愿填报的具体信息。

    填报志愿:
   
    1.填报志愿日期
   
    市区初中毕业生统一在2014年5月30日~6月3日填报志愿,采用网上填报志愿方式。
   
    2.填报志愿要求
   
    家长和学校必须充分尊重考生的意向,考生自愿不填报某一批(某一个)志愿,不影响下一批(下一个)志愿的正常录取。志愿填报后不得更改。
   
    江苏省苏州中学指标生不填报志愿。报考其他四星级普通高中指标生需填报志愿。报考普通高中可以选择填报统招与择校志愿。报考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3+4”试点项目、“3+3”试点项目、五年制高职、苏州技师学院七年制“3+2+2”技师班、五年制“3+2”高级技工班,只填报统招志愿。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不填报志愿。
   
    普通高中择校生列入招生计划,要求择校的考生在填报普通高中统招志愿的同时,可任意填报相应的择校志愿。每个学校招收择校生的比例最高不得超过计划录取总人数的16.7%(如上级管理部门有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其中50%按考生择校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50%由学校自主录取特长生。择校录取分数线控制在该校统招录取分数线以下20分内。择校生按照省颁标准缴纳择校费上学,学校对择校生收取择校费后不再收取学费。
   
    在各学校录取的计划内择校生中,凡家庭持有苏州市民政局颁发的《苏州市城市(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救济(补助)金领取证》和《苏州市区低保边缘困难人群生活救助金领取证》,且在2014年5月21日到8月21日之间享受救济政策的,或持有苏州市总工会颁发的《特困职工证》,免收择校费。

    政策原文:2014年苏州中考政策出炉:2014年苏州市区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相关文章推荐:
   
    【记者团招募】e度论坛2014家长记者团开始招募啦!热心、爱分享的你快来...
   
    晒一模分数,中考顾问帮你分析你与目标学校之间的差距
   
    2014年苏州中考签约信息汇总
   
    2014年苏州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年苏州中考志愿填报政策(官方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