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中考网-苏州站

苏大附中长达班中招会信息整理(家长原创)

2014-05-08 11:37:07dgf5454645

    苏大附中长达班中招会信息整理(家长原创)

    1:长达班的学生会不会在中途被调出长达班?:不会被调出,除非家长提出申请
   
    2:都说长达班类似匡班,那是不是也有和大学合作?:暂时还没有,但是已经在联系了。
   
    3:长达班是2年还是3年?:3年参加高考
   
    4:可以通过1模或者2模的成绩来签长达班吗?:不可以
   
    5:长达班的师资是怎么样的:目前已经在安排两套师资来教学,肯定是最好的
   
    6:关于特色课程:特色课程将会请高校的老师来教
   
    7:如果签约之后填了死档,但是低于统招线20分怎么办?:十中和四中有一个联办班,如果中考成绩低于十中统招线20分,但是不低于统招线30分的,可以进这个联办班。高一高二在四中上,高三到十中上。如果高考考取本三以上的成绩,可以获得十中的毕业证。
   
    一模签约情况:570分以上签约国际班;569-550分签约教改课程班;549-539分签约普通班;签约后志愿填死档可降20分。
   
    签约:签约十中的班级可以按照一模、二模和长达班考试成绩签约,如果想签约国际班,只要三次考试一次达到标准即可。(签约取三次考试最高分)长达班考试成绩签约学校会有自己划定一个分数线,不一定必须要进入前240名。
   
    关于小高考:十中本次小高考有58个4A。
   
    关于一模本科率:十中一模本科率:本一38.4%;本科83%(园区校:本一25%;本科67%园三:本科率50%多一些)
   
    关于长达班教学:长达班采用分层走班教学。通过一段时间之后,学校可能会分A、B两个班,根据成绩走班教学,不是在固定的班上教学。【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苏大附中长达班中招会信息整理(家长原创)


    活动推荐:
    苏州中学张昕校长5月份讲座话题征集中——你想听校长讲什么?
    e度论坛主办:5月10日苏州中学张昕校长讲座报名开放啦
    e度论坛主办:苏州中学园区校名校游改期至5月11日,报名持续中
    e度论坛主办:5月11日下午西安交大苏州附中签约咨询会报名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